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碎星余烬烬烬

liangyu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3篇文章,4919人喜欢

应用截图

碎星余烬烬烬

碎星余烬烬烬

 

【all瑜】快看!考试成绩出来了!

前排提示:18年黑历史 慎点

ᐇcp为亮瑜,白瑜,云瑜,乔瑜
ᐇ别ky啊!不喜欢别来
ᐇ短小对话流,欢脱向[理直气壮]
OK?go——

成绩出来了。

诸葛亮斜斜地靠在墙上,眯着眼睛,一脸不可思议。

噢有生之年万年老二周瑜居然超过了他荣登年级第一之位。

“哈哈哈哈嗝诸葛亮你也有今天。”李白笑嘻嘻地蹦跶过来,嘴里叼着的草根也随着动作一颠一颠的,“公瑾真厉害,你比不过了吧!”

“就这一次而已,作为公瑾的夫君怎么可以比他差。”起码我不像你们一样一直比不过公瑾吧。小天才式鄙视。

李白,唯一一个语文可以跟老师相比的人,理科却只考个位数。他刚想冲过去掐死眼前这个蓝毛生物时赵云突然一个位移窜出来。“军师你刚才说什么?”

“我才是公瑾的正室!”李白随即也反应过来,和赵云一起冲向诸葛亮,三个人扭在一起。

小乔躲在暗处,一扇子把三个人neng倒在地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们:“我和嘟嘟大人才是官配,你们这群基佬……”

就在这时候姗姗来迟的周瑜正好看见了这一幕——

三个大男人跌坐在一起,诸葛亮整个人压在赵云身上,手还按着他的头,李白的腿搭在两个人身上,诸葛亮和赵云的腿在空气中乱蹬……小乔半蹲在旁边看着他们。

周瑜表示:我瞎了。连成绩也没来得及看转身就跑。

后面四人:wtf??

大概,会有后续
快要考试的我被埋在作业里放声大哭.



//

2020.6.17

草这篇黑历史热度怎么一直在涨啊。愁.jpg

//

2021.6.12

笑死1009了。无论如何破千了谢谢铁子们x

明天中考了祝我好运

碎星余烬烬烬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碎星余烬烬烬”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