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余烬烬烬

拆不会死逆会死

主坑崩坏星穹铁道
推杰帕德丹恒真理医生砂金,主推砂金
💜理砂💛

恒嬷+砂嬷

并没有什么用的置顶orz


 你好呀,这里顾安浔_(:τ」∠)_

文还在写不过不会发出来了。所以是个废号。取关随意。(搞不懂为什么还会有人关注我……)



跪求扩列!🐧86860947,是个空间bb机


我磕↓(这些淡圈了orz)

BSDall太只要是宰右向无论什么ntr大三角修罗场路人情节都能接受x

文炼芥太/直太/无赖派(太太太太有粮吗太太太太我饿了

光遇龙卡/双子先祖(龙卡锁死锁死锁死

阴阳怪气男团all茄(我爱恰恰儿,好耶

★目前主坑★↓

MCYTdream相关杂食偏梦右(梦子哥激推!!

THSCall亨/艾医/r雷/斯伯

已退圈↓

三国/王者亮瑜/策瑜(all瑜也可

D5裘杰(不逆。我永远喜欢互怼组!!!!!裘你们杰婚!!

itc厨主粉蒹葭
 做他们的守陵人。


【我老婆(bushi)推】

太宰治/dream/Henry



“以꯭前꯭我꯭用꯭温꯭柔꯭形꯭容꯭你꯭꯭,现꯭在꯭我꯭用꯭你꯭来꯭形꯭容꯭温꯭柔꯭.”




评论(25)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