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余烬烬烬

拆不会死逆会死

主坑崩坏星穹铁道
推杰帕德丹恒真理医生砂金,主推砂金
💜理砂💛

恒嬷+砂嬷

『佣杰』论那些年奈布遇到的魔鬼队友

#是 佣杰!

#初来d5圈瑟瑟发抖


『已牵制监管者300秒』


  这么久了啊……奈布理了理头发,一个翻窗加速再次甩开紧紧追着的监管者,良好的身体素质让他没有因为长时间的剧烈运动而感到劳累。反倒是后面那位监管者先生……


不同于求生者,监管者没有所谓的“翻窗加速”虽然本身移速较快,但在地图中的无敌点完全是劣势的存在。吃了几个板子的杰克咬咬牙,隐匿了身形绕过面前的窗口继续追。


队友只剩下两个,他们不知道在做什么,只修了一台密码机。奈布颇为无奈,回头看了看却没有发现红光,他回过神来发现心跳已经不再激烈,而忽然响起的钟声昭示着有队友倒地,居然被恐惧震慑了?


另一个队友是靠不住了,奈布决定去救人,护肘冲刺直接来到挂着队友的狂欢之椅附近,本想骗刀救人抗刀一气呵成,没想到手一滑又一个冲刺直接到了监管者面前。


杰克愣了一下,抬起爪子——厄运震慑。


此时狂欢之椅上不断挣扎的队友绝望地发了个“谢谢你!”转眼间飞上了天。


奈布直勾勾地盯着杰克,来自雾都的绅士先生也嘴角含笑看着他。


“新年快乐,小先生。”


“你也是,小美人。”


“……”


“别别别小美人我错了别挂我!!诶!”


Fin.








大家好,我是奈布的队友,由于我掉帧太严重很卡,一直炸机,修不动还暴露位置所以我一直在无聊的翻箱子打发时间,没想到除了奈布其他队友的网速都不行,只勉强修了一台机。

我们对不起溜监管溜了三百多秒的奈布啊!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