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余烬烬烬

拆不会死逆会死

主坑崩坏星穹铁道
推杰帕德丹恒真理医生砂金,主推砂金
💜理砂💛

恒嬷+砂嬷

『亮瑜』忠犬三十题

#第13.15.16.18.19.20.22.23.24.25题...对被我删了很多
正好十题233
#下周二考试但我真的一点也不慌,估计明天还可以更...

13. 「停电了,超级无聊。」「把我当电视吧,你可以换台。」(情话绵绵)
“诶?”室内明亮的灯光瞬间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片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周瑜意识到时停电了。
沙发那头的诸葛亮在黑暗中悄咪咪挪到周瑜身边猝不及防伸手环住他的腰,把脸搁在他肩膀上。
“你干什么...”周瑜推了推他却也没想着要把他推开,“停电了很无聊不是么?”
“但你可以把我当电视哦,还可以换台的...”
周瑜嗤笑,闭上眼任由诸葛亮抱着。

14. 突如其来的瓢泼大雨语立刻脱下、盖在你头上的风衣
详见第四题?(懒

15. 下意识在你点烟时伸出手挡风(老年)
周瑜很久不抽烟了,上一次还是在几十年前。
今天他同诸葛亮收拾屋子,偶然翻出来了一包未开封的香烟,一看保质期居然还没坏,于是他下意识就抽出来一支。
“真是...多老的人了还...”嘴上这么说,但手还是在周瑜点烟时伸过去挡风。
“就这一次了啊,以后不能抽了。”
“哦。”周瑜含着烟含糊不清地回答。

16. 一同长跑后递给气喘吁吁的你一瓶苏打水
诸葛亮和周瑜每天早上很早就起来锻炼。
一日周瑜心血来潮想和诸葛亮比赛跑,后者毫不犹豫同意。
“就从这里跑到...”
“啊?未免有些远吧...”诸葛亮嘴角含笑。
“就这样!”
结果很简单周瑜差了诸葛亮几秒钟。看着身后大口喘气的人诸葛亮拿出了一小瓶苏打水,“喏。”

18. 「如果人类有尾巴的话――说起来真不好意思,只要和你在一起我肯定会止不住的摇起来
“如果人类有尾巴,和你在一起时我就会不由自主摇起来。”
当年诸葛亮对周瑜表白时就说过这话。

19. 质朴的脚踏车与陪他搂紧的后背
“你有病吧现在哪还有人骑自行车在大马路上...雾草你慢点!”不由自主在车颠簸时搂紧前面人的腰。
“目标达成了~”我就想要一个这样的拥抱。
诸葛亮美滋滋地想。

20. 「男儿膝下有黄金……」「为了你我可以爽快跪下。」扑通。
“都说男人不可以随便就给别人跪下...”
众目睽睽之下,看着面前单膝下跪的诸葛亮,周瑜略尴尬地开口。
“求婚可不算下跪呢。”
“那我答应就是了,你快起来!”

22. 抽血时蒙上你的双眼
亮瑜二人去医院体检,有抽血这一项。
周瑜晕血,最见不得这种血从身子里抽出来的一幕。
很快轮到他了,刚刚坐下,诸葛亮的手抚上自己的脸,把自己的视线挡得死死的。
“这样不就好了。”

23. 带你去吃泡芙,看著你舔去手指上的奶油时不小心流出的鼻血
周瑜很喜欢甜食,他常常缠着诸葛亮去甜品店。
望着周瑜吃泡芙,诸葛亮心里的感觉比任何一种甜品都甜。
这么可爱的人是公瑾,属于他的公瑾。
周瑜吃得专心致志,在吃完一个后下意识舔去手上残留的奶油。
“诶,你怎么流鼻血了,上火了吗?”

24. 「从决定陪在你身边的那一刻起,『拒绝』这字就从我的字典雷根除了。」
“村夫,我一直很好奇一件事。”
“嗯?”
“你好像都没拒绝过我什么的...”
“自从和你在一起了,我的字典里就没有‘拒绝’这两个字了。当然,单指对你。”

25. 家里出现害虫时下意识的反应
“那个..公瑾你最近在家要小心一点,我之前看到过一只很大的毛茸茸的蜘蛛在这里..对就是这儿...”
“有你在我什么也不怕。”

(对了我那个什么的200fo点梗...还有3粉...暗示暗示)

评论(8)

热度(76)